我市召开全市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6-05 11:18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瑞珠)6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闽宁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第23次联席会议及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部署我市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谢毅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宁夏海原县、闽宁镇为主要帮扶对象,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产品展销和拓宽就业渠道、联动培养人才、深化文旅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为我省在全国考核中评为“好”的档次作出了漳州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的高度自觉。要聚焦帮扶重点,全力推进对口扶贫协作提质增效,围绕实现稳定脱贫和“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要求,聚焦受援地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突出重点,精准攻坚,提升我市闽宁扶贫协作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盯紧任务清单、加强调度协调,开展好工作,树立好形象,不断开创我市对口扶贫协作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漳州市2019年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工作任务分工方案》提出具体落实意见,海原县工作组和闽宁镇工作组、漳浦县、台商投资区分别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