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禁毒课堂走进漳浦县实验小学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6-05 17: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今年是纪念虎门销烟第180周年,为持续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6月3日上午,漳浦县禁毒办借虎门销烟180周年纪念日的契机,走进漳浦县实验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禁毒知识课。

  通过“虎门销烟纪念日的由来”,本次禁毒知识教育课拉开帷幕。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在座学生生动地讲述了“虎门销烟纪念日、国际禁毒日”的由来,通过纪念日引出虎门销烟的历史事件。随后,禁毒办工作人员详细讲授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识别方法,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如何拒绝毒品以及禁毒有关的法律法规。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授课风格,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争相回答问题,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禁毒知识课堂,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禁毒有关的历史和禁毒相关的知识,加深了学生们的“拒毒”意识,同时也拉开了6月禁毒集中宣传月的帷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