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top     2019-06-06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戴裕辉 林金镇)为给高考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平安高考顺利进行,6月5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到我县三个高考考点,检查考点准备情况。县领导戴文利、林苏洪、王予军、陈美慧参加活动。

  戴平忠、黄庆华一行先后到漳浦一中、道周中学、绥安中学,仔细查看考点环境;走进考点监控系统主控室,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听取考点主考关于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考场安排、电力保障、保密管理、安全保卫、住宿保障、食品安全、交通组织、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准备情况。戴平忠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学生的未来,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本着对考生、对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营造清静、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圆满完成高考各项任务。

  当天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副县长陈美慧到漳浦二中、漳浦三中、漳浦四中、达志中学考生住宿地点,实地检查酒店房间、餐厅卫生条件、设施配备及食谱制定等情况。县领导要求,高考期间,各住宿点、就餐点一定要落实有效的防护措施,严防死守,为考生提供良好的食品卫生安全环境,确保让考生吃得安全、住得舒心。

  据悉,今年我县参加高考人数4156人。全县共设三个考点,理科考点设在漳浦一中和绥安中学,文科考点设在道周中学,共141个考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