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县政府、县政协联席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9-06-06 17:1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叶志武)6月5日上午,2019年县政府、县政协联席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黄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林培兴主持会议。县领导黄国峰、陈美慧、陈伟红、陈志伟、吴水跃、何北贡、涂平辉、黄建平出席会议。

  黄庆华指出,县政府与县政协召开联席会,既有利于县政协更好地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也有利于县政府更好地听取意见、接受监督和改进工作。

  黄庆华强调,县政府要继续诚恳地接受县政协民主监督,在全县重大事项、民生重大问题的决策上,主动与县政协进行充分协商,及时向县政协通报工作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自觉接受监督;县政协要继续助力县政府各项工作,多建言献策,多牵线搭桥,多反映社情;县政府要一如既往支持县政协开展工作,在提案办理、调研视察、沟通落实、经费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为县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通报了去年县政府主要工作情况和今年我县重点工作安排;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通报了去年县政协主要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县政府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领导,就县政协提出的老旧住宅楼增设电梯、物业管理、绥东溪和南门溪整治、县城区停车位建设、加大教育投入、看病难、看病贵等热点难点问题分别作表态发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