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司法所开展“防范和举报非法集资 深化扫黑除恶”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6-10 17: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桂梅)6月5日下午,绥安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防范和举报非法集资,深化扫黑除恶”集中教育学习。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服刑人员传达了《漳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漳浦县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含义及带来的社会危害后果,以及非法集资和黑恶势力的联系,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远离非法集资活动,要有“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风险意识,并告知社区服刑人员有关举报非法集资的方式和举报电话,动员社区服刑人员积极举报非法集资和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社区矫正的监督管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