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时代新福建故事更加生动精彩——于伟国与慎海雄一行座谈

您当前的位置 : 福建新闻     2019-06-12 16:50    来源:东南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东南网6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6月11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与来闽参加“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的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一行,在龙岩长汀进行交流座谈。省领导杨贤金、郑新聪参加了座谈。

  于伟国对中宣部、中央广电总台一直以来关注福建、支持福建、宣传福建表示感谢。他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党中央重要宣传舆论阵地。近年来,中央广电总台在宣传福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等工作,以及助力地方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推动精准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需要汇聚更多正能量。希望中央广电总台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福建,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新福建,进一步加大广告精准扶贫力度,为福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慎海雄对福建省委、省政府给予中央广电总台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建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区,生态环境优美,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福建是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土地,数万八闽儿女为革命事业作出了牺牲和贡献,令我们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我们将深入发掘、充分展现广大闽籍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和福建经济社会建设的进步成果,让中国故事的福建篇章更加生动精彩。中央广电总台将继续加大广告扶贫力度,帮助福建老区苏区加快精准脱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