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锻造舆论强兵发出主流强音 邵玉龙调研新闻舆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06-12 16:52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张俊毅)6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邵玉龙到市委网信办、驻漳及市直新闻单位走访调研,亲切看望一线新闻舆论工作者,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努力锻造舆论强兵,持续发出主流强音,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营造良好氛围。

  邵玉龙来到福建日报漳州记者站,看望驻漳媒体工作人员,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宣传漳州所作的贡献,希望驻漳媒体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为漳州建设发展鼓与呼。在市委网信办,邵玉龙详细了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联动协同机制,提高网络舆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网络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在闽南日报社,邵玉龙察看了新媒体中心、智媒体大数据中心、融媒体新闻指挥中心,亲身体验相关新媒体产品,听取报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报社变纸媒为融媒、变平面为立体、变单向为互动、变读者为用户,努力当好漳州媒体融合“排头兵”的做法成效给予肯定。在漳州广电大楼,邵玉龙先后察看了省广电网络集团漳州分公司安播机房、漳州人民广播电台播控中心和漳州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演播大厅,认真了解广电媒体播出安全管理、采编播流程和融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调研中,邵玉龙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积极应对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深刻变化带来的新挑战,着力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守正创新促融合,用好信息革命成果,大力推进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创新,推动媒体融合迈出更大步伐,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建好队伍强声音,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型媒体人才队伍,讲好漳州故事,传播好漳州声音,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市领导张琳光、刘伟泽、余溪等参加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