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普法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6-17 17: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为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扎实开展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14日,前亭镇相关领导带领镇直有关部门协同司法所、边防所、市管所等工作人员,到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开展安全生产法治宣传咨询活动,向在场的公园员工、游客及过路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百姓法治宝典》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本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相关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6条,出动LED屏宣传车播放安全宣传短片,受教育人数200余人,接受法律咨询20多人次。

  通过活动,提高了在场员工、游客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大家遵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前亭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