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6-17 17: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陈国财)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县城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设置咨询台,通过宣传图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警示教育片、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向市民们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回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活动中还开展小学生安全歌曲快闪表演、消防应急演练等活动。

  这次活动由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协办,旨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行业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公众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大家安全素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副县长陈美慧出席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