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漳浦)金属制造:开拓澳非市场 效益稳增有升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6-17 17: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卢建友)位于黄仓工业园的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系厦门革新集团旗下的公司。作为一家出口企业,公司面对当前国际贸易越来越复杂的形势,积极开拓新市场,使效益保持稳增长势头。

  连日来,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400多个工人在不同生产线上忙活着。经过钢卷、切割、冲压、焊接表面处理、固体喷粉、组装等工序,一个个精致的金属零部件下线。这批产品将出口澳洲、美洲市场。革新(漳浦)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凉棚、沙滩椅、折叠家具等旅游休闲用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出口加拿大、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为了避免中美贸易摩擦造成的影响,革新公司今年来认真开拓澳州和非洲市场,全年产值可望突破亿元大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