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坂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6-18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少丞)在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大南坂镇党委政府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组织镇安办、派出所、综治办、道安办、供电所等部门于漳浦县动车站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咨询台、展板、宣传品、资料以及现场答疑等宣传手段,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有力地增强了游客及群众对安全生产的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510余份,各类安全知识手册320余册,咨询人数达到160人次,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旨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增强群众应急救援意识,提升群众安全素质,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