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带领乡镇人员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9-06-20 16: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杨婧)6月18日上午,县长黄庆华带领绥安镇、盘陀镇、石榴镇、长桥镇、大南坂镇、前亭镇、佛昙镇、赤湖镇、深土镇、旧镇镇主要领导;县住建局、财政局、林业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暨沿海大通道两侧裸房治理整治工作,副县长陈伟红参加治理现场会。

  黄庆华乘坐动车至漳州站,在动车上,黄庆华一路认真察看了漳浦铁路沿线村庄房屋建设、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等方面工作,详细了解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排查摸底工作,明确工作目标,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做好沿线违章搭盖建筑拆除,房屋立面改造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同时强调,铁路沿线相关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铁路沿线的裸房整治、绿化美化、卫生治理、违章拆除等工作;要通过各种强有力的措施切实改善铁路沿线环境,结合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在确保“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的基础上,继续完善村内环境整治,做好村庄绿化、美化以及道路综合提升等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