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水利局三举措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6-25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婷)为提倡广大市民践行节约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出行和生活垃圾分类等环保生活新风尚,近日,漳浦县水利局三举措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是发起活动倡议。从践行节约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出行和生活垃圾分类等三个方面发起倡议,在单位微信公众号推送倡议书,倡导节能环保新生活,弘扬绿色低碳新风尚。

  二是营造活动氛围。结合水利工作实际,通过电子大屏幕和微信群进行宣传,普及节能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浓厚的节能环保氛围。

  三是践行“低碳日”。6月19日低碳日当天,组织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停开不必要的公共区域照明,停开除数据中心等特殊区域外空调,停开六层以下办公楼电梯,倡导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