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6-25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6月24日上午,县委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林苏洪、林志辉、韩晓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戴平忠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与优质发展并举、设施改善与教育改革同步、校风学风与师德师风齐抓,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同时要认真抓好校园和学生安全工作,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所学校、落实到教育教学的每个环节,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戴平忠强调,食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规定》和《意见》两份文件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务必要提高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好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更好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传达全市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暨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培训班精神。戴平忠强调,大家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推行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贯彻落实新修订公务员法的重要任务,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重点把握好“学、套、晋”三个环节,确保政策执行不变通、不走样。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戴平忠强调,《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充分体现近年来党组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对解决新形势下党组设立和运行中的问题、强化党组工作的制度保障具有重要作用。大家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组工作的能力。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提高领导水平。要严格对照《条例》规定,抓紧对全县党组的设立和运行情况开展检查,严格规范、认真清理,确保《条例》不折不扣在全县贯彻实施。

  会议还研究确定县委“两优一先”表彰名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