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司法所“6.26国际禁毒日”普法宣传微课堂开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6-27 17:2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为加强对前亭镇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提高他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之际,前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与全镇社区服刑人员一起学习禁毒小知识。

  微课堂上,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含义、为什么吸毒会成瘾、毒品觉的种类、吸毒的危害(对个人、家庭的社会的危害)我国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法律规定和生活中如何防范毒品的危害,并观看禁毒动画《魔鬼的陷阱》。

  通过本次活动告诫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要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远离毒品,在社区服刑人员中营造浓厚的拒毒、防毒氛围,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推动禁毒工作顺利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