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9-07-03 08:3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俊伟    
字体:【

  本网讯(戴裕辉 潘妍)7月1日,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开创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发展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书记戴平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方面,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永葆奋斗之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要全力推进全县“四大重点区域”“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等重点工作,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找准差距、精准施策,切实把下半年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实现“勇当先锋、再创一流”的奋斗目标;另一方面,要牢记宗旨、为民担当,深怀公仆之心。继续在教育、医疗、住房、生态环境等方面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四难一差”问题;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全面发展和繁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砥砺前行,通过强化责任落实,树立激励导向,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加快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努力奋斗!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以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当先锋。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宣读县委表彰决定。会议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刘达文、林培兴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