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小手拉大手 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9-07-04 08:4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小平)为强化学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近日,前亭镇安办、道安办联合县交警大队进驻深入前亭镇刘下小学、后蔡小学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同时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

  本次活动以现场互动授课和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相结合,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例子,生动形象的诠释了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尽管下着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学生们观看和听讲的热情,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并踊跃发言。

  据悉,此次两所学校共有近700名师生参加活动,现场发放了安全宣传手册700余份。通过实地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让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所提高,下阶段,前亭镇还将继续努力,继续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继续开展“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