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交通安全宣传进畲乡幼儿园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9-07-04 08:4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福民 陈丽芬)为帮助幼儿园小朋友从小养成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提高他们的安全出行防护能力,5月30日,漳浦县司法局赤岭司法所联合县交警大队走进赤岭畲族乡乐乐幼儿园,开展以“关爱学龄前儿童安全伴随成长”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受到师生们热烈欢迎。

  活动中,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学前儿童活泼好动的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利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教会小朋友们看懂信号灯和交通指挥手势,并采取互动方式让孩子们亲身参与如何行走斑马线,提醒小朋友们在乘坐交通工具和外出期间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要在马路上打闹、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极大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通过此次宣传,让小朋友们懂得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家庭所带来的危害和后果,真正做到交通安全从小做起,保障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