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进校园”活动走进漳浦道周中学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04 08: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杜鸿 黄金花)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针对青少年是非判断能力不强、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乏认识的特点,3月19日下午,漳浦县禁毒办走进县道周中学开展“法制进校园”巡讲活动之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全校共有三千多名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漳浦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师生播放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直观形象地展示了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毒品的方法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场的师生被教育片展示的内容深深震撼,深刻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产生的巨大危害,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广大师生对毒品有了更为科学客观的认识,深刻理解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内涵,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