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岭司法所开展“安全法制伴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04 08: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丽芬 林行健)为了提高中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近日,赤岭司法所联合县交警中队深入赤岭民族中学开展“安全法制伴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邀请一村一法律顾问律师解读相应的法律法规。

  活动上,县交警大队民警重点从学生日常安全防范和交通安全出行两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人、车、路、安全及法治五个方面的知识,深入浅出的告诫大家危险就在身边,平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从点滴做起,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律师对有关交通的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对学生产生警醒作用,以提高交通安全的防范意识,以便在面临交通安全问题时能够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道路交通知识。学生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远离道路交通事故,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