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学校”法制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04 08: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桂梅)为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让学生从小养成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习惯,近日,绥安司法所邀请法律顾问福建梁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到漳浦鹿溪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制讲座。

  律师主要从“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预防校园欺凌、遇到校园欺凌怎么办”为大家讲解。讲座中,律师用一个个具体、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述了什么是违法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劣后果,警示学生们要遵纪守法,充分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以真才实学回报家长和社会。

  通过此次法制讲座,让学生们对校园暴力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能更好地远离校园欺凌,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