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5-31 15: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斯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月2日,漳浦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守初心,保安全,向建党98周年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车厢党课寻初心。在驱车前往中共漳浦县委旧址的途中,局党支部委员在车厢上授党课,讲述漳浦县委旧址历史,从党支部的成立到武装革命斗争的开展再到漳浦县委成立,警醒教育着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牢记历史,以史为鉴,以史育人。

  警钟长鸣问初心。全局干部职工来到漳浦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牢记“党纪国法是底线,不许碰也碰不得”,每个干部职工要时刻拷问自己是否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是否三省吾身、四肢勤民,是否严以修身、严以律己。

  寻根溯源悟初心。漳浦县委旧址是重要的革命历史文物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坪镇党委委员一边带领全体干部参观了县委旧址,一边讲述革命斗争史,让全体干部身临其境,深受感悟。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让初心得到永驻,党性得到锤炼。

  守土尽责践初心。活动最后局党组支部书记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践行初心,对照初心找差距,对照差距抓整改,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漳浦平安发展、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