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局:“零距离”主动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05 15: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国伟)今年,县生态环境局贯彻落实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重大决策,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树立生态环境铁军形象,积极做好审批服务,提高环保工作效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赤湖工业园的福建泰庆皮革有限公司,县生态环境局主动对接企业做好环保、环评,指导建好环保设施,并就企业下一步计划提高产能做好环保建议,实现效益和环保双赢。福建泰庆皮革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制革设备100多台,年产60万张牛皮。今年,公司投资600万元建设中水回用系统,可实现百分之五十的回用率,增加水的循环利用,提升环保质量和水平。下一步,公司计划新增片皮机、压花机、削云机等机械设备,提高产能。

  在前亭福建粤港家居产业园区,漳州泰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钢结构制品及绿色环保、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产品的建筑企业。为促进该公司早建成投产,县生态环境局积极服务公司做好用地规划和环评手续,指导企业规范建设环保设施。目前,漳州泰柯实业有限公司一号厂房现已完成屋顶搭建,该项目总投资约5500万元人民币,用地面积46亩,建筑面积17000多平米,预计今年9月前建成投产。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大吨位的起重设备,车间高度高,具有生产大型构件能力,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一亿元以上。作为绿色节能、科技智能型的建筑企业,该基地的建成,将改变传统建筑业高耗能、低效益的旧模式,提高建筑工程标准和质量,促进生态环境保护提升。

  据悉,县生态环境局为服务工业发展,将进一步做好服务措施。优化审批流程,规范审批事项,压缩审批时限,实行“最多跑一趟”“一趟不用跑”,精简审批申报材料。实行“一窗受理,窗内办结”,在网上向社会公开办理事项,实现“进一窗口,办所有事”。大力推进智能审批和全程网办;主动作为,开展上门服务,与企业对接“零距离”,实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以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