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工业园:贴心服务促企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05 15: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 潘妍)今年来,绥安工业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重点战略部署,做深做细做实服务工作,用好用足用活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园区企业加快发展。

  近日,绥安工业园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贴心了解公司在办理扩建新厂房相关手续方面的情况。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于2001年落户绥安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从事片剂、胶囊、口服液等剂型中成药产品生产经营的公司。随着产值的逐步提升,公司在今年四月份着手办理相关土地、规划方面的手续,准备扩建饮片厂房。

  正是有了绥安工业园的贴心帮扶,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漳浦蒸蒸日上,2017年实现产值6亿元,创税3807万元。2018年公司投入3000万元进行生产线的技改,虽然因为技改停产半年,不过仅半年时间,同溢堂药业就实现产值5.2亿元,创税3067万元。眼下,同溢堂药业又在瞄准发展新目标。

  当前,企业普遍存在用工短缺问题。针对这一问题,绥安工业园急企业之所急,联合县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举办新春招聘会,共吸引76家企业进驻,达成用工意向数311人次。同时组织企业远赴云南、陕西等地开展招工活动。

  绥安工业园于1991年创办,1998年被列为省级工业园区,现有工业企业244家,外资企业73家,合同利用外资3.95亿美元;内资企业171家;已投产169家,其中规模工业企业54家。目前,园区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性驰名品牌在这里生产,初步形成了纺织服装、户外用品、生物制药、园艺工具、玩具制造等产业集群。2018年,绥安工业园实现规模工业产值66.67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89亿元。今年一季度,绥安工业园新注册外资1亿元,完成年任务的526%;实际到资6584万元,完成年任务54.4%;新办工业企业3家,完成年任务100%。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