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鳌镇: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05 15: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魏静怡)5月20日下午,六鳌镇党委一行深入企业一线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深入研究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六鳌镇党委一行先到龙美湾进行现场办公,在认真听取项目方有关项目现阶段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实际问题汇报后,针对项目用地保障等问题进行协调,提出解决方案。镇党委领导指出,狠抓项目建设是确保六鳌镇经济稳定增长重要手段,镇党委、政府将尽职尽责地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卡脖子”问题,千方百计破除项目建设障碍,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创造新成效。

  随后,镇党委一行来到福船一帆新能源生产基地,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码头建设、航道疏浚、电力供应等问题,落实措施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部署。党委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重要现实意义,不断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重点项目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对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继续深化思想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卓有成效地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