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快乐暑托班 点缀“医二代”的“课外人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08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巧燕 柯思婷)为积极响应漳州市总工会的号召,县医院在县总工会等相关单位的指导支持下,开设为期一个月的“快乐暑托班”,帮助职工解决暑假孩子“看护难”的问题。

  暑托班设置文化、思维、拓展、体能为一体的课程,包括书法课、英语课、国画课、作业辅导课等,有利于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拓展孩子的思维,培养孩子的行为习惯,让孩子既能完成暑假作业,又能过个开心、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漳浦县医院快乐暑托班的开设,响应了福建省总工会办10件实事的精神,是县医院政治文化生活的一件大事,体现了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爱。县医院相关领导表示,将致力于把暑托班办出成效、办出榜样,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谋福利,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让职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医疗工作中,为漳浦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