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住建局开展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09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柯玉香)为进一步做好第四届“万步有约”大赛健走工作,确保健走普及化,7月8日,漳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鹿溪公园开展“万步有约”团队健步走活动。

  队员们在健走活动期间,还沿途捡拾白色垃圾和烟头,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进一步普及“双创”工作具体化、常态化。

  通过组织健步走活动,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又让团结协作精神在无形中潜移黙化,增强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以科学、有度、适量健身的态度,参与健身,崇尚健身,追求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积极生活理念,促进心理健康,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实现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享受着健走的愉悦,为推进“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