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工业园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 确保九月试通水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09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文凤 陈奕睿 实习生 陈荔)建设污水处理厂不仅是推进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加快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需要,也是工业发展的基础保障。在万安生态产业园,县城区东部污水处理一厂项目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力争九月试通水。

  近日,在县城区东部污水处理一厂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污泥脱水机房,搭钢管防护架。据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污水处理厂现已完成BBR生化池也就是及综合楼的主体建设,预计九月全部完成主体建设。

  万安污水处理厂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万安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总投资近4000万元,建设用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设计污水处理能力为总规模2万立方米/天,一期处理能力为1万立方米/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