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队助力基层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7-10 16: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沈峙霖 涂晓华)7月5日至6日,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三下乡”海之心实践队一行人前往漳浦县深土镇南镜村走访校友,实地调研校友经营的水产养殖基地,运用专业知识为水产产品的营销建言献策,助力基层创新创业。

  南境村位于深土镇东部滨海丘陵地带,南临将军澳海域,全村以种植、水产品养殖、近海捕涝渔业为主,村内遍布水产养殖基地。本次走访围绕校友的水产养殖产业进行。校友热情接待实践队一行人并带领实践队分别参观了鲍鱼和石斑鱼养殖基地。在参观鲍鱼和石斑鱼养殖基地的过程当中,大家了解到当地还是比较传统的经营模式,产品主要集中在本区域进行销售,营销方式和途径较为单一。鉴于此,实践队成员对校友们提出销售和物流方面的建议;实践队还针对南镜村如今的现状作出了分析,建议可以利用线上的社群营销,结合线下营销双管齐下,更好的将南镜村的水产产品销售出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