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昙镇:招商引资 促项目落地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11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林建艺)7月10日,在位于佛昙镇东安开发区的海泰鞋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织片、预检、整烫、镭射、包装等,加紧赶制新订单。

  近年来,佛昙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吸引大企业大项目到该镇实地考察,投资兴建。海泰鞋业有限公司是香港南益集团投资兴办的独资企业,于2018年5月正式投产,主要从事针织鞋面生产与销售。工厂占地25000平方米,拥有员工500多名,配备600台日本岛精电脑横机,六栋独立厂房,年产量超600万双,产值上亿元。

  下一步,佛昙镇将主动跟进有明确投资意向的项目,及时掌握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动工建设;整合资源,盘活闲置土地及厂房,积极协助未投建项目办理相关手续,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促进项目早日投建;针对工业和技改投资缺口,实地走访现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老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协助企业办理改扩建等相关手续,进一步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