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东厝村开展共建文明乡风志愿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11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小娟)7月9日上午,东厝村开展“巾帼助力乡村振兴,携手共建文明乡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活动现场祥和欢乐,广场舞优美的舞姿和音乐吸引大批村民围观。

  县妇联领导向东厝村妇联授“巾帼助力乡村振兴”旗帜,并希望各乡村振兴示范村巾帼志愿服务队致力成为示范村建设的“播种机”“催化剂”和“助推器”,继续做好妇女群众的宣传引领工作,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成为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最美和声。

  活动中,东厝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多方位宣传督导活动,组织护河志愿劝导队在本村浯江溪沿岸开展护河宣传督导,在本村服装加工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倡导,走进村民家中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倡议,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