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凡:创享未来 播撒“创业种子”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15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陈奕睿)“归蜜”是创享味来品牌管理集团旗下的一家门店,2018年,赵凡在漳州科技学院开设“创享未来”创业定制班,除了让学生在融资、团队合作、创业规划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还开设这家专门的门店让他们进行实际操作。

  创业是时刻准备着的,只有拥有敏锐的嗅觉,时刻瞄准创业机会,即便你和普通人走同一条路都能发现不一样的“商机”。在赵凡看来,如果能在学生心中提早播撒创业的种子,虽不能保证所有的种子都生根发芽,但是有了肥沃的土壤,那些优质的种子在一定的“气候”条件下,便能茁壮成长。

  赵凡就读于福建工程学院,在校期间,学生会主席的任职经历让他逐渐构建起团队合作的思维。毕业后,赵凡来到厦门航空当起了和专业对口的工程师,但是舒适的工作状态让他发觉,自己能够预见二十年后的状态。于是,他决出跳出这个圈子。

  凭借着比别人多一维度的思考,2007年,赵凡成立了全国首家DIY烘焙连锁店——“七点自造”,如今在全国拥有了1000多家门店。迈出了创业的第一步,赵凡并没有止步,他认为,如果能将吃喝玩乐集中起来,为消费者提供一条龙服务不是更好吗?于是,他先创立了厦门正负卡路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继而集中因乐餐吧、归蜜、姿哺等20个品牌,创建了创享味来品牌管理集团,将创业投资、品牌孵化、连锁加盟、管理运营、广告传媒和托管教育等进行资源整合,打造成一个完整的生态产业链,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创业平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