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调研漳浦县创新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15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福民)7月12日,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陈天水带领市政法重点工作督导组一行,深入漳浦县司法局,围绕创新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模式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漳浦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 心、大南坂镇司法所,详细了解了漳浦县司法局人民调解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县、乡两级多元调解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和基层人民调解员就矛盾纠纷化解的第一道防线的重要性问题进行探讨。督导组一行还观看了司法局《发挥公共法律服务综合效能创出新时代多元调解新成效》创新工作模式汇报片。

  在创新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模式座谈会上,陈天水一行听取了漳浦县司法局的工作汇报,对漳浦县司法局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实现“枫桥经验”本土化,实现矛盾不上交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司法局要深入挖掘、总结优秀经验,努力打造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升级版,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一方平安稳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