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到官浔调研家庭教育和巾帼志愿护河队工作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15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艺臻)7月11日上午,省妇联副主席陈铁晗带领调研组到官浔镇弘仁德传习中心家庭教育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弘仁德传习中心德育教育的教学模式,了解孩子学习情况,和孩子们亲切互动,并就孩子的德育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铁晗指出,官浔镇弘仁德传习中心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家庭教育的均衡发展,关注0-3岁婴幼儿的教育和隔代教育的问题,注重家庭教育研究成果的积累、转化和共享,为乡村文化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调研组到官浔镇的护河之家调研“巾帼护河队”的建设情况,与“巾帼护河队”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巾帼护河队”组建背景,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人员的情况,对该镇“巾帼护河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