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天福 服务社会 志愿服务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15 17:2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岳梁)2019年7月9日下午,天福巾帼志愿者、天福党员志愿者走进赤土乡党建示范基地——丹山文化园区,开展“志愿服务,保护环境”活动。

  天福妇工委响应妇联号召,成立巾帼志愿者队伍,立足天福,服务群众,见诸日常、细致入微,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者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丹山文化园区,积极打扫走道和卫生死角,沿路捡游客丢弃在路面上的纸巾、果壳、矿泉水瓶、食品袋等各种垃圾,把整个丹山文化园区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整整洁洁,不留一个卫生死角。

  通过此次的巾帼志愿者活动,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重视卫生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到整治不文明现象的行动中来,倡导绿色理念、参与绿色行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共建生态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争做新时代文明人,不断提高环保意识,共同保护良好的生态家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