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举办暑期公益成长营 改善亲子关系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7-16 16: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卢小红)7月15日,漳浦县满天星暑期公益成长营在县青少年宫“青少年之家”再次开营,学员及家长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满天星的社工们在亲职教育讲座中通过“家长与子女沟通的十诫”并结合一些小故事和自身经历,讲述现在家长和子女沟通的一些误区所在。通过反面教材让家长了解到如何与子女简单有效的沟通,构建和谐家庭氛围,讲座气氛轻松、愉快。本次的家长亲职教育讲座让更多的家长了解与子女沟通的有效途径以及改善父母与子女的关系。

  据了解,今年是团属社工机构——满天星社工再次承接服务涉毒青少年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关爱帮扶项目的第三年,作为漳浦县以政府出资、社工服务机构运营、社会大众参与的项目,满天星致力于为重点青少年群体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