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抓紧实施朝阳小区排水及路面改造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9-07-16 16: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陈梅珠)连日来,漳浦县朝阳小区排水及路面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市政施工队伍加紧工程建设。

  漳浦县朝阳小区建于90年代初至今近30年,因建设年限较久,水泥路面破损严重,每幢之间只有一条矩形排水沟,雨污不分流,加之绥安中心市场大量人流、物流的影响,导致雨污管道严重堵塞,时常造成污水横流,导致居住户出行不便,影响了正常生活工作。为解决这一问题,漳浦县住建局把该项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召集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办公,提出改造提升方案并着手实施。

  朝阳小区排水及路面改造工程,位于绥安中心市场东侧,此次升级改造采用雨污分流,内布置雨、污管道,收集该区雨水、污水由东往西排出并接入相应的雨污管道。

  朝阳小区排水及路面改造工程是漳浦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是漳浦县积极推进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民生基础补短板工作,改造提升后,区域內交通、排水、景观等将会更加完善提升。

  目前,提升改造工程工作正有序进行中,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改造工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