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召开迎接市安委会第二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部署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16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秋芬)7月15日上午,漳浦县召开迎接市安委会第二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部署会,副县长陈美慧出席会议。

  会议就迎接市安委会第二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及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督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陈美慧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巡查督导。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动员组织、亲自督察督办,把此次巡查转化为推动、促进安全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巡查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三立即”。要强化责任落实,落实“一岗双责”“尽职履责”。要强化资料准备,按文件要求,逐项梳理备查资料,确保万无一失。三是突出重点,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宣传力度,确保隐患整改闭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