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妇联大力开展关爱贫困母亲健康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16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小娟)近日,为了帮助百位贫困母亲争取资金帮扶,进一步引导妇女群众科学预防疾病,漳浦县妇联多举措开展关爱贫困母亲健康工作。

  一是借助“上力”,向上争取资金帮扶。2015-2018年,累计为156位贫困母亲争取到全国和省级“两癌”(乳腺癌、宫颈癌)救助金50.89万元。二是发挥“内力”,筹集“母亲健康1+1”善款。2019年,全县各妇联组织和各界爱心人士向“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捐款18.48万元,再次刷新历年记录。三是整合“外力”,普及女性健康知识。联合妇幼保健院、各乡镇场妇联、机关妇委会举办“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公益讲座,引导妇女群众科学预防疾病,今年来共举办女性健康讲座10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