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乡村讲师团石榴镇分团走进攀龙村开展宣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08 17: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晖)9月6日,漳浦县乡村讲师团石榴镇分团走进攀龙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实用农业种植技术宣讲。

  此次宣讲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村民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了解了国家政策,看到了攀龙村现代农业与旅游发展前景广阔,学习到了卫生保健知识和更好地发展生产的专业技术,受益匪浅。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石榴镇积极开展乡村讲师团工作,成立漳浦县乡村讲师团石榴镇分团,实施“1+X”模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服务乡村振兴的大局中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党管农村工作、体现农民主体地位、突出基层宣讲实效、助力乡村振兴的原则,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开展宣讲。坚持以“理论宣讲”为主轴,“产业发展、乡村文明、农用技术、社科知识、文化传承”等为支线,组建一支进行新思想解读、产业指导、乡村治理、“七五”普法、科技普及、乡风文明、文化艺术、卫生保健、乡村教育等九个方面的宣讲队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