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为干部上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3-25 18: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燕敏)近日,漳浦县委副书记简洪坤以“践行经典牢初心砥砺深耕再前行”为主题,为漳浦县第十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二十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理论深厚、精彩生动的党课,县直机关分管党建领导与党校全体教职工参与听课。

  简洪坤把自己深入学习《毛泽东选集》的所思所得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融入课堂,从干好基层工作要改造我们的学习、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摒弃“两种主义”、提升在实践中化解矛盾的能力与搞好团结等五个方面对“新时期下如何做好基层工作”进行深入地阐述。

  简洪坤的授课内容丰富、情感真挚、精彩纷呈,既有对理论的深刻领悟和自己独到的见解与思考,又有对实际工作的生动实践,言语中既有期许、有勉励,也有要求、有指导,更充满对基层干部的理解与关爱。学员听得专注,有收获、有启发、有感悟、有感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