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11-02 18: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嘉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10月31日,漳浦县交通运输局邀请漳州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沈建东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课上,沈建东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努力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要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在抓实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要在打造过硬交通队伍上下功夫,努力在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上走在前列”等4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结合当前我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加强自我约束意识、加强廉政学习和修养、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充分,立意深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用新思想指导新时代交通运输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