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政法委:书记带头上党课 再掀“大学习”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9-13 19:0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阮彩芳)9月1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统领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专题党课,再次掀起了“大学习”热潮。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十五个坚持、八个指明”科学回答了事关政法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政法委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统领,特别是要自觉践行“十五个坚持”“八个指明”,推动政法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进步。一要坚决对准政治建设的“起跑线”;二要牢固树立维护稳定的“高压线”;三要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的“水平线”;四是坚决扭住过硬队伍的“生命线”。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实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政法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