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参观“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 现场上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16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艺菁) 8月14日,国网漳浦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党员及关键岗位人员,来到梁山脚下的“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蔡新故居,大家先后参观了廉匾、名言石刻、廉政专题展室等地方,深刻领会蔡世远、蔡新叔侄清廉正直、慎独宽和、勤勉从政作风。

  参观期间,该公司还现场上了一堂党课,提醒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时刻刻严以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立足岗位,践行“两学一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两帝师”指福建漳浦人蔡世远、蔡新二人分别为清代乾隆皇帝和嘉庆皇帝的老师,叔侄两人为官清正廉明、以民为本、尽忠职守,得到朝廷的重用和特殊礼遇,成为中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一门两帝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