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坂镇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专题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7-10 18: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丽坚 张惠敏)近日,大南坂镇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会议,镇(场)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村主任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学习廖俊波精神,做‘五有’基层干部”为主题向与会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做到心中有“五有”,即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中有民,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心中有责,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心中有戒,严以自律、廉以自守;心中有梦,迈步有力,迎难而上。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实践中淬炼党性、勇于作为,在推动党的建设和农村经济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