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土乡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学习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26 18: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6月22日下午,赤土乡在党建示范点赤土村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会,各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赤土村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赤土乡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学习会

  会上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引导,联系赤土乡“服务万安园区,打造特色小镇,建设生态之乡”的发展目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党的党章党规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时刻铭记和实践党的宗旨,时刻做好表率敢于担当负责,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赤土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的力量。

  会议还邀请到了县委党校林玲讲师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学党章、守党纪,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讲座。

  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党员同志们都深有感触,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争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