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为县政府办党员干部上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7-07 17:0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张玲玲    
字体:【

  6月4日,中共漳浦县政府办总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后,县长黄庆华以“争当廖俊波式好干部,推动富美金漳浦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县政府办系统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党课。

  黄庆华指出,廖俊波同志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政府办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动力,进一步履行好参谋、服务、协调、督办的职能,努力把办公室打造成为让县政府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做表率、当先锋。黄庆华强调,政府办系统党员干部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做开拓创新的表率;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做无私奉献的表率;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做严以律己的表率。

  黄庆华要求,县政府办党总支要按照县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谷文昌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好表率,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在行动中,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漳浦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县领导黄国峰、郑世然、陈伟红、蓝主保、魏建真到场听课。(记者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