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主动靠前服务 助力企业林地报批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9-07-18 16: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朱志坚)在贯彻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中,县林业局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有力助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

  位于漳浦台创园核心区的漳龙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用地2928亩,已有30家企业与园区签订入驻协议,其中10家企业正在集中进行厂房建设。至目前,园区已报批涉林项目44宗,总面积1140亩。之所以能够高效办理林地报批材料,要得益于县林业局的主动靠前服务。

  位于前亭工业园的九龙江林业科技园是省级重点项目,这个项目地块涉及林地报批项目39宗,多达1400多亩。短短半年时间,这个地块的报批手续就全部完成。这离不开县林业局主动融入,提前介入。

  据统计,今年来,漳浦县共审批林地22件,面积1200亩,数量居全市第一。通过主动融入提前介入,主动靠前提升服务,压缩实效审批提速。县林业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少跑几趟,也让项目落地有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