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部书记黄芙:坚持党建引领 促进妇幼健康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7-05 18:3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张玲玲    
字体:【

  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部书记黄芙表示,县妇幼保健院将秉承“一切为了妇女儿童健康”的服务宗旨,以党建为工作重点,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提高患者的满意度,构建和谐医院。

  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党总支把加强组织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按照“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思路,选好配强支部班子。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

  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

  党总支今年组织全体党员在清明节赴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祭奠革命先烈和组织党员到乌山爱国革命地参观、重走红军路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加强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我们鼓励党员护士积极参与评选最美护士活动,通过评选活动带动身边其他同事做好本职工作。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

  广泛开展医德医风教育,提高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逐步建立健全督查、考核、奖惩等工作机制,抓好治标,立足治本,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强化以病人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严禁医务人员收受红包、乱开大处方和患者病情无关的药物。

  开展各项扶贫救困、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活动

  把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作为根本,多次上街对妇女儿童进行免费义诊,宣传健康知识。同时,党总支于2014年成立爱心帮扶团队,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们自愿捐款,4年来共帮助了我县贫困大学生33人次,累计捐款达到126150元。在今后,总支还会继续发动这项爱心工程,切实帮助贫困大学生们走入校园,创造美好明天。(记者 蔡泽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