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领航 争当富美金漳浦建设“电力先行官”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7-25 10:3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张玲玲    
字体:【

  国家电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郭然表示,一坚持思想引领,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班子建设,班子形成合力,争做勤奋工作、执行力强、团结协作、主动沟通、清正廉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表率。打造有高度责任心、有精湛技能、有专业专注精神、有创新意识、有良好协作的匠心团队,全面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二是发挥旗帜领航,引领各项工作奋勇争先。深化党建载体建设,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并坚持“党建+”,“每月一主题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并结合当地红色文化、廉政教育示范点等开展传承红色文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活动,促进党建价值创造能力持续提升。突出党支部“保落实”作用发挥,融入中心,开展“当先锋作表率”活动,大力创建“管理无差错、作业无违章、服务无投诉”先锋团队。在安全运营、优质服务、创新创效、社会责任、急难险重任务中主动靠前、攻坚克难,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力,担牢扛好央企社会责任,争当助力富美金漳浦建设的“电力先行官”。(黄智荣 通讯员 江小青)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